最近看到這個展覽

想想我的文章,應該也都是上班族觀看居多

所以想來分享這個幽默一點的展覽給大家

 

這次的展覽有專畫職場生涯陪伴我們很久的 我是馬克

還有專寫百貨業以及服務業人生的 大陰盜百貨

充滿趣味一直有阿嬤鬧場的 鬼門圖文

還有好多心靈雞湯語錄的 Dorothy

 

 


我是馬克
以下來分享幾個他們的風格讓大家看看

他臉書裡面的關於裡寫著:

我是馬克,你也不見得不是馬克。」

 

Kuso的方式畫出職場生涯一直是他的風格

在我們的生活中,其實雷同的狀況跟想法每天都在發生

硬要說的話他的梗 我覺得都是寫實派的 (笑)

 

 

 

大陰盜百貨

服務業是台灣最多人在做的行業呢

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服務別人的經歷,對於我也是引起很多共鳴
(即便我根本就不敢這樣跟別人說話)

 

 

鬼門圖文

阿嬤是鬼門圖文裡面最象徵性的代表了

每次看到這樣的兩格漫畫就可以帶給大家喜悅跟那麼大的衝擊

真心覺得是超強大的藝術家 ()

 

尤其是「我真的累了」系列我每次都覺得好好笑

明明是一樣的梗,但就是千年不壞呢

 

Dorothy

這樣的圖片跟文句

以前最常被我們用在給閨蜜的交換日記或是節日卡裡面了

對於她的畫風大家應該也都不陌生吧

不以搞笑為基礎的畫家越來越少了呢!

 

 

以上,就是我推薦「好期待~好期待~  你的白日夢!圖文特展」裡面的畫家了

相信一定會聚集到很多粉絲前來朝聖

演出時間:2017/12/23 10:00~2018/03/04 18:00

活動地點:華山1914文創園區 4A

預售票只有$190,大家快手刀購買排隊吧!

官網:https://goo.gl/nRrRjU

arrow
arrow

    鹿子與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